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中闽水务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辉莅临福清水务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6-2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6月22日,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辉一行莅临我公司,指导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叶辉实地查看了观音埔水厂的生产运营情况,对公司运营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一岗双责、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汲取近期国内重特大事故的经验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工作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的高质量建设引领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要做好“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求,有效管控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要加强供水保障和水质安全工作,确保“七一”期间供水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陪同检查。

 

   

  (图一、叶辉视察观音埔水厂)

 

   

  (图二、叶辉指导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供稿部门: 安全与监察部  撰稿、摄影:林新尧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