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喜报:公司城区营业厅获评“2021年—2023年”省级青年文明号

日期:2021-06-2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近日,福建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发布了《关于认定2020年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闽青号组〔2021〕4号),公司城区营业厅光荣上榜,获评“2021年-2023年”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也是本届唯一获得该殊荣的供水企业。

  青年文明号是指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一线青年集体。

  近年来,城区营业厅以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真情融于水,服务践于行”的创建口号,以“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为创建目标,积极开展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做好创建工作,公司将创建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年度创建计划,多措并举,规范管理,以创建提升服务水平,以服务巩固创建成果。

  作为窗口单位,城区营业厅围绕优质服务开展了多项实践活动。从仪容仪表、工作流程、文明用语等多方面规范化、标准化。通过设置意见箱、公布投诉电话,真诚接受用户监督。积极拓宽缴费渠道,方便用户缴费,实现让用户“最多跑一次”服务要求。与此同时,强化社会服务承诺,落实首问责任制,更好便民利民,以良好的形象及优质服务为青年文明号创建增光添彩。

  青年文明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创建工作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城区营业厅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精益的管理理念和更加优秀的服务水平,争创青年文明先锋,为福清供水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魏巍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