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辉莅临公司 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日期:2021-07-26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7月22日上午,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辉一行莅临公司指导防台防汛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陪同检查。

  叶辉实地查看了宏路片区,高山水厂工程现场及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管网工程东瀚镇主干管施工现场的防台防汛工作的落实情况,对目前公司防台防汛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御工作。

  二是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隐患治理要到位,隐患整改要闭环。

  三是要落实台风汛期的应急抢险物资、设备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前补缺补漏,做好预案准备和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保障台风汛期内安全生产运行稳定。

   

  图:叶辉视察宏路水厂排污池

 

   

  图:叶辉视察高山水厂工程施工现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