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市委书记叶仁佑莅临福清水务公司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2021-09-02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9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叶仁佑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莅临我公司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专项规划及龙高半岛供水建设等项目;并在观音埔水厂中控室,就观音埔水厂先进的净水处理工艺及设备配置等情况做了介绍。

  

 

  

  调研中,当叶仁佑书记了解到福清水务公司在营商环境建设中大力压缩用户获得用水时间时非常高兴,对福清水务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水水平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提升工艺、降低成本,管好队伍,优化服务,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助力福清持续营造好营商环境。公司领导表示,将继续发挥靠前服务意识,做好民生实事,做实营商环境建设。

   

  叶仁佑书记同时还前往公司驻福清市市民服务中心供水业务窗口调研。

 

 

  供稿部门:综合管理部  撰稿、摄影:高舒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