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持续推进“结对子”共建,福清水务公司与平潭水务公司开展国庆节前交叉检查与警示教育

日期:2021-09-29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国庆将至,为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公司携手平潭水务公司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1+X”专项监督交叉检查与廉政家风专题警示教育,业务实战中互相交流学习。

  开展一次节前交叉检查。9月26日,平潭水务公司林勇总经理、王胜龙常务副总经理一行,至我公司东皋区域进行“1+X”专项监督交叉检查,公司纪委书记陈旭陪同。重点督查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及食堂用餐、厨余等制止餐饮浪费方面问题,并对春节前我公司开展的“1+X”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

  同时针对当前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纠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麻痹、松劲懈怠、履职不力,落实防控措施流于形式、打折扣等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推动常态化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各区域积极配合,表示对现场提出的问题将限期完成整改工作。

  开展一次专题警示教育。共建双方共同商定警示教育主题和内容、制作警示教育PPT材料,分别于27日、28日在各自单位开展廉政家风专题警示教育。警示教育博古通今,通过丰富内容、正反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洁家庭教育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中当好榜样、做好表率,营造“以规立家、修身齐家,以廉守家、文明传家”的家庭氛围,筑牢抵御腐败侵蚀的家庭防线。

  共建双方还就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将共同于国庆期间开展明察暗访,进一步通过实战,相互促进能力素质提升。

   

  (平潭水务公司林勇总经理、王胜龙常务副总经理一行,至我公司东皋区域进行“1+X”专项监督交叉检查,公司纪委书记陈旭陪同)

   

  (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

   

  (查看食堂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执行情况)

   

  (查看内页资料)

   

  (福清水务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廉政家风专题警示教育)

   

  (平潭水务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廉政家风专题警示教育)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撰稿:许文怀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