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长乐远航水司一行到公司学习交流城乡供水一体化经验与做法

日期:2022-02-2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2022年2月24日,长乐区住建局副局长陈祥林携长乐远航水司陈航董事长一行到公司学习考察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公司谢琦总经理等相关人员陪同。

  公司总经理谢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就城乡供水一体化专项规划给水系统布局、城乡供水一体化展板,简单介绍了城乡供水一体化全覆盖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双方就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谋划、投资、建设与管理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乐远航水司一行表示福清水务公司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之处,并期盼能与公司继续保持交流学习。

   

 

   

 

   

 

  供稿部门:综合管理部  撰稿、摄影:朱霞鹤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