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泽民一行莅临福清水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2-05-0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4月29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泽民一行莅临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渔溪水厂、高山水厂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就疫情防控、施工安全、供水保障、汛期防范准备等工作进行指导检查,陈泽民副书记对福清公司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强调:

  一是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坚决按照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要求,全面深入排查治理重大风险隐患。

  二是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从严从实、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五一”期间人员流动管理,做好公司员工健康监测和外来人员管控。

  三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重点关注高边坡、深基坑等风险区域,落实施工现场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做好施工现场文明施工。

  四是要持续做好汛期防范准备工作,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和应急队伍能力建设。

  五是要强化节假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加强水质监管和管网巡查,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迅速反应,及时上报,妥善处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供水保障。

  

  (陈泽民副书记在渔溪水厂了解生产运行情况)

  

  

  (陈泽民副书记在渔溪水厂了解尾水改造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陈泽民副书记在高山水厂在建施工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供稿部门:安全与监察部  撰稿、摄影:林新尧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