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翁宇航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20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5月18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翁宇航一行莅临我公司就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纪检监察等工作进行调研,中闽水务集团纪委书记赵锦标陪同调研。

  翁宇航一行实地察看了岭胶村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村内管道施工现场和观音埔水厂,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水厂运行情况,并在观音埔水厂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介绍了公司近年发展情况和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情况,公司纪委书记林秉捷汇报了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翁宇航对公司、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与纪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福清水务作为国有企业,积极践行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的社会责任,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他认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抓深政治监督,结合公司重大决策部署,实时跟进监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抓好关键少数,突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推动领导干部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形成“头雁效应”;三要抓住关键环节,主动开展监督检查,督查督促推动常态落实;四要抓实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公司保障服务,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科学发展。

  下午,翁宇航一行前往新建高山水厂工程施工现场和龙田供水服务部东瀚办事处进行调研。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撰稿:许文怀 摄影:何苏丹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