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连城县领导一行莅临公司调研

日期:2022-08-24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8月23日上午,连城县政府副县长罗晓波、水利局局长江炳华一行在福清市水利局副局长倪华光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公司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对公司基本情况、经营成效以及公司标准化管理、降产差工作、智慧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深入分析探讨控漏损措施、水价调整等供水行业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罗晓波表示,公司多措并举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将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合力并进,十分值得借鉴和学习,并期盼能与公司继续保持交流学习。

    会前,罗晓波一行还到城关区域清航街,实地察看了城中二区清航街至西门水厂区域管道改造情况,了解成片区供水改造新模式。

 

 

供稿部门:综合管理部  撰稿:朱霞鹤 摄影:林霖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