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喜迎二十大 建设新水投】福建水投集团2022年职工劳动竞赛暨运营管理提升培训会圆满成功

日期:2022-09-27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9月21-23日,“喜迎二十大 建设新水投”——福建水投集团2022年职工劳动竞赛暨运营管理提升培训会在福清水务公司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和福建水投集团工会主办,中闽水务集团协办,福清水务公司承办。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福建水投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以及来自集团权属38家供水企业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开幕式由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福清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琦主持,福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尤山,福建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辉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预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圆满成功。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福清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琦主持活动开幕式

   

  福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尤山致辞

   

  福建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辉致辞

  在水质总硬度检测技能竞赛现场,各供水企业的35名水质检测员通过盲样稀释、平行检测、记录数据等步骤,展现娴熟的操作水平,既比规范性,又看完整性,既赛速度,又拼精度。最终,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福清水务公司水质检测员薛帆获得一等奖,东山水务公司潘伟华、福安水务公司王雅欣、柘荣水务公司陆铭君获得二等奖,长泰水务公司蔡玮森、大田水务公司温荣枭、尤溪水务公司李佳、建宁水务公司徐逸、上杭水务公司王学隽获得三等奖。

   

  技能竞赛现场

   

  竞赛获奖选手

  活动中,大家还一同观摩了观音埔水厂,详细了解水厂的净水工艺和生产运行情况。

   

 

   

  参观观音埔水厂

  在运营管理交流会现场,谢琦分享了福清水务公司在全面预算、增收节支、饮水品质、供水服务、工程建设、安全生产、运行规范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福州监测站站长黄振华和副站长王悦分别讲解了《供水企业安全运行管理标准》和《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22)》。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借鉴,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运营管理交流会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练”,检验和锤炼广大干部职工的劳动技能,发挥工人阶级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的主力军作用,大力鼓舞了在实干笃行中建设新水投的团队士气,同时增进了集团干部职工之间交流,互学互鉴、深化协作,进一步提升了供水企业运营管理工作水平,为集团改革发展注入新活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魏巍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