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薛帆同志荣获“喜迎二十大 建设新水投”——福建水投集团2022年职工劳动竞赛一等奖

日期:2022-09-27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9月22日,公司薛帆同志在“喜迎二十大 建设新水投”——福建水投集团2022年职工劳动竞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参加技能竞赛活动的是来自各供水企业的35名水质检测员,竞赛中各选手通过盲样稀释、平行检测、记录数据等步骤,展现娴熟的操作水平,既比规范性,又看完整性,既赛速度,又拼精度。最终,竞赛评选出三等奖5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1名,我公司水质监测部薛帆同志凭借沉稳的心态、扎实的技术,在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福州监测站两名裁判的全程监督和评判下取得最高分,顺利拿下比赛。

  此次技能竞赛活动是对各公司水质检测员技能实操水平及临场心理素质比拼的一次全面检视,也是集团公司强化水质化验技能人才培养、推进人才强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供稿部门:水质检测部    撰稿、摄影:卓燕燕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