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黑龙江省水利厅、省水投集团一行莅临公司调研

日期:2023-04-17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4月12日,黑龙江省水利厅财审处副处长姜涛、省水投集团总会计师李红梅一行在福建省水利厅计财处副处长张禄杰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公司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谢琦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姜涛一行实地察看了龙田水厂和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展厅,详细了解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情况和建设模式。

  座谈会上,谢琦对公司基本情况、经营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深入分析探讨企业经营管理、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资金运作等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姜涛表示,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所采用的创新模式值得借鉴和学习,并期盼能与公司继续保持交流学习。

 

  

 

  

 

  

 

  供稿部门:综合管理部   撰稿、摄影:何苏丹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