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忠赴福清水务公司开展2023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3-12-26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12月21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忠带领安全检查组前往福清水务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四下基层”调研工作。

  刘文忠一行实地察看了福清水务公司观音埔、江阴、东皋水厂,详细检查了公司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使用情况、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及尾水处理系统的运行维护情况。刘文忠指出,岁末年初对安全生产考验巨大,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频发,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一要吸取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要把控水质安全。严格控制各环节的监测检测和药剂投加,保障安全优质供水。三要加强环境保护。保障尾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做到尾水“零排放”,守护水域生态环境。四要深化数字赋能。建好、用好、管好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提高信息化系统实用性,优化安全管理和降本增效功能。

  刘文忠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江阴水厂,要求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充分了解企业用水需求,制定中远期发展规划,为江阴水厂扩建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部门:安全与监察部  撰稿、摄影:林新尧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