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供水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日期:2024-03-11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3月7日上午,融北路222号居民楼业主代表将一面印有“风雨交加解民忧 为民办事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城关供水服务部,对公司积极解决用水问题表示感谢。

  融北路222号居民楼因建成年代较早,内部供水管道老化,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便,近期该楼栋居民向公司反应用水量不足,希望公司帮助解决用水问题。公司多次现场勘察发现楼栋镀锌管道堵塞造成水压低等问题,立即协同居民协调管线路由,制定改造方案。3月1日,公司相关人员顶风冒雨对该区域更换老旧管道,改造后该楼栋水质、水压得到明显提升,彻底解决了居民长期用水难的问题。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锦旗背后是公司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的缩影。公司将继续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出发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

   

 

   

 

   

 

  供稿部门:城关供水服务部  撰稿:陈明骏  摄影:李云斌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