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福清水务开展“求学圆梦行动”推广会

日期:2019-02-2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实施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的通知》,助力提升公司职工学历层次与职业技能水平,公司于2月26日上午在公司总部107会议室开展“求学圆梦行动”推广会,公司员工积极参加会议并就学习专业、课时、报考条件、报名流程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

  本次推广会,不仅让公司一线职工在第一时间了解职工学历教育激励机制,更是引导和鼓励员工报名参加学历教育提升行动,推动公司人才学历结构建设。

  供稿部门:人力与党群部 撰稿、摄影:张莹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