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停水公告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上午8:00至18:00关于城关区域计划停水通告

日期:2019-10-0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停水时间: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上午8时至2019年10月9日傍晚18时,停水10个小时 

  停水范围:元洪花园、融侨酒店、西云综合楼,国安局、锦绣尚品、音西综合楼、加州城及周边用户 

  停水原因:为了更好地保障供水安全,我公司计划于2019年10月9日-10日对城关西门水厂与观音埔水厂清水主干管进行并管连接,施工过程中需停水作业。

  停 水 通 告

  为了更好地保障供水安全,我公司计划于2019年10月9日-10日对城关西门水厂与观音埔水厂清水主干管进行并管连接。施工过程中需停水作业,现将停水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 计划停水时间及范围

   

  二、预计恢复时间:工程施工结束后我们将及时恢复供水,部分

  管段按施工进度可提前供水,地势较高的供水用户预计恢复时间较慢。

  三、注意事项:用水户应及时做好蓄水工作,由于停水给广大用户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并请互相转告。

  特此通告

  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2019年9月30日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