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招标信息

关于东张镇沶山村供水站水处理设备合格供应商征集公告

日期:2024-03-04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现我公司计划征集东张镇沶山村供水站水处理设备合格供应商,主要设备为50m³/d分子筛水处理一套,包括产水、反洗、排污、监测仪表和自动化控制系统,可配套深井泵、二级加压泵、成品次氯酸钠消毒、安防监控等子系统。欢迎符合我公司采购需求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11日。

  报名后我公司将进行初审,并通知通过初审的供应商参与合格供应商选定。未获通知者,报名材料恕不退还。有意向参与的供应商请将相关资质材料及联系方式发送至fqsw_zhcg@sina.com。

  联系人:何先生,联系方式:0591-85388073。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2024年3月4日

 

  一、技术要求

  分子筛水处理设备须符合分子筛水处理系统技术规程(福建省地方标准)DB35/T 2098-2022。

  二、其他要求

  下列材料必须提供并加盖企业鲜章

  1.应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本项目货物及服务的国内生产厂家(制造商、经销商)(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中标人不得转包他人,若发现转包,采购人有权终止协议。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